Liella! - 音乐

Liella! (LoveLive!Superstar!!)

简介

Liella![1](读作リエラ)是结丘女子高等学校的五位学生[2]组成的学园偶像团体。其团名 Liella! 由法语的 lier(连结)与来自意大利语的音乐术语 brillante(内心闪耀的)组合而成,寓意 “现在还是很小的星星,但如果将内心的闪耀相连,就一定可以成为 Superstar”。

音乐播放

歌曲(截至一专)

TV1-OST 演唱部分

TV1

【LoveLive 爱与演唱会!超级明星!!】哔哩哔哩>>

相关链接

注释与参考

  1. ^本页面中Liella!暂指由澁谷かのん(伊達さゆり)、唐可可(Liyuu)、嵐千砂都(岬なこ)、平安名すみれ(ペイトン尚未)、葉月恋(青山なぎさ)组成五人团体
  2. ^2022年4月28日官方宣布将有四名新成员加入Liella!,Liella!变为九人团体;2023年4月28日公布Liella!新一年级生两名新成员,Liella!变为十一人团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