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7日Liella!出道单曲发售
4月7日Liella!出道单曲发售-随意之光的港湾 · 博客

4月7日Liella!出道单曲发售1-随意之光的港湾 · 博客

Liella!(读作リエラ)是结丘女子高等学校的五位学生组成的学园偶像团体。其团名Liella!由法语的lier(连结)与来自意大利语的音乐术语brillante(内心闪耀的)组合而成,寓意“现在还是很小的星星,但如果将内心的闪耀相连,就一定可以成为Superstar”。

结丘女子高等学校,
首位入学生来到了这所位于表参道、原宿和青山这三条街之间的新学校。
没有历史、没有前辈、名字也完全不为人所知,在这间尽是「没有」的学校,
以涩谷香音为中心的五名少女和“学园偶像”遇上了。
我果然很喜欢歌唱! 想透过歌唱……实现点什么!!
渺小的星星们,她们宏大的想法重合着——。
白纸一张,拥有着无限可能性的她们的「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(School idol project)」。
飞翔吧!我们的LoveLive!


分享随意之光创建的歌单「LoveLive!Superstar!!」:http://music.163.com/playlist/618361816/427443804/?userid=427443804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本页部分内容来自萌娘百科 LoveLive!Superstar!!Liella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