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链接申请要求
即日起恢复友链申请,申请方式变更为填写腾讯问卷

1. 网站内容没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

2. 网站可以正常访问,能够长期开放,访问速度较快,网站内容较丰富。

3. 需配置 SSL 证书(HTTPS 协议)。

4. 需将随意之光博客添加到您的网站友链中。(请在申请前添加,并保证在普通访客访问时可以正常显示)

随意之光博客友链信息

网站名称:随意之光博客

网站描述:兴趣使然的个人小站

网站地址:https://blog.suiyil.cn/

网站头像:https://blog.suiyil.cn/avatar.png

5. 为保障链接可用性、稳定性以及网站内容的丰富性,原则上不再接受免费域名(包括但不限于.ml,.cf,.ga,.tk,*.EU.org,*.github.io,*.gitee.io)网站申请,当然网站内容丰富的大佬除外。

6. 当前不提供全站友链申请,申请的友链将展示在友情链接页面。

7. 网站原则上有半年及以上的建站史,网站内部逻辑清晰,访客正常访问不得出现大量待建设空白内容。

将会不定期抽查通过友链的网站,如不再符合要求友链将会被删除

申请友链表明你已阅读并接受友链申请要求


申请地址:

https://t.suiyil.cn/link-apply

<<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