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插件更新失败?试试WP-China-Yes 插件一键加速升级!
本文发布于 1286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WP-China.org域名已变更为litepress.cn,此插件已被文派公司收购,更名为“文派叶子”,寓意生生不息,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WordPress使用体验。同时也附带的开源社区项目一并成为文派开源(WenPai.org)的子项目。
以下信息为老版本信息,已过期仅供参考。

前言

相信在国内使用WordPress的站长在安装或更新时都遇见过安装失败的情况。需要一个可供使用的国内源,最近我发现了WP中国本土化社区(WP-China.org)及其WP-China-Yes 插件

WP中国本土化社区(WP-China.org),立志于建设国内的WordPress生态基础设施以求内化WordPress,使之更契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。

插件功能介绍

v3.2.0特性

  1. 极致编码,安装包仅仅3KB大小,对服务器无任何负担
  2. 为官方应用市场提供反代加速,解决应用安装/更新缓慢、失败等问题
  3. 通过加速API调用和接管WordPress核心所依赖的静态文件来极大的加快站点后台访问速度
  4. 对接本土翻译平台,自动从本土翻译平台接收应用市场中所有作品的全量汉化支持(技术试验)
  5. 提供对Gravatar头像的加速支持
  6. 提供对谷歌字体的加速支持
  7. 提供对谷歌前端公共库的加速支持

插件下载

GitHub

关于这个项目更多内容见WP中国本土化社区(WP-China.org)

最后感谢作者的这个项目
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