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拍云无线充电器开箱
本文发布于 1289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前言

又拍云9月份举办秋日礼遇季活动,活动形式挺简单的,就是签到三天抽奖一次,最低5元代金券。本来抱着抽几张代金券补贴补贴网站的cdn和云存储的费用。结果抽中了无线充电器,等了近半个月终于拿到了奖品。

又拍云无线充电器开箱-随意之光的港湾 · 博客
图源网络
又拍云无线充电器开箱1-随意之光的港湾 · 博客
没有找到中奖截图,就发个发货截图吧

开箱

拆开快递袋映入眼帘的就是...泡沫纸。

又拍云无线充电器开箱2-随意之光的港湾 · 博客

这么多泡沫纸,这次赚大了(x

正经点,在泡沫纸中抽出充电器包装,看到小米logo。当时我还愣了一下,转念一想,又拍云又不是销售充电器的,肯定是市面充电器做的定制。表面还应该有一层塑料薄膜,应该是在定制时撕掉了。这也是缠上厚厚泡沫纸的原因吧。

又拍云无线充电器开箱3-随意之光的港湾 · 博客

打开包装,一个放入门指南,保修凭证的纸包。

又拍云无线充电器开箱4-随意之光的港湾 · 博客
又拍云无线充电器开箱5-随意之光的港湾 · 博客

拿开这些,看到印有又拍云logo的小米无线充电器。

使用体验

使啥使,我压根没有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。

看到这篇文章并想要的,在评论区留言,截止2020年10月30日20点,在留言的各位中抽取一位送出,没人留言就算了。

又拍云无线充电器开箱(https://blog.suiyil.cn/1588.html)随意之光发布于随意之光博客,其中原创内容均以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以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(CC BY-NC-SA 4.0)进行许可,转载与引用请注明出处,详见版权协议与免责声明

评论

  1. 博主
    Android
     山东省
    3 年前
    2020-10-31 15:30:00

    很遗憾,没有人留言

本文评论已关闭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