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意之光的2022年度总结
本文发布于 482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今年可以说是忙碌的一年,当然是指在现实生活中。网站博客都没做太多的打理。下面我还是将按照网站和个人分类做出今年的总结。

随意之光的2022年度总结-随意之光的港湾 · 博客
新学校的一天下午

网站-博客

1.今年一共发出了两篇文章(不包括本篇),可能是建站以来发布的文章最少的一年。

2.今年一共发出了4个说说,其中两篇是纪念日期的,一篇日常感谢,一篇毕业感言。

3.今年一共收到了可以展示的82条评论,其中由我发出34条,大多是回复。这还包括了友链申请的19条评论。

4.今年添加了5个新友链,删除了1个友链。现在我有12个友链了。

以上就是我的博客今年的数据信息了。

个人

正如上文所说,今年我对网站博客没做太多打理。主要是因为现实学习生活太多琐事,实在没有精力去打理网站。还有就是摸不清网站到底要做些什么,写些什么。

正如去年和今年发布的文章和说说所说,今年上半年我完成了专升本考试、大专的毕业这两项对我来说十分重要的关于学业方面内容。非常幸运的说在山东这个一年卷过一年的考试大省,我通过专升本考上一个公办二本学院。并按照原计划完成了大专的学习生活,获得了大专的毕业证。(实际上大专毕业在前,被录取在后)

下半年就前往新的学校学习了,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长期离开家乡所在市去居住,虽然只是在隔壁市了。

实话实说,专升本后的学习强度是我始料不及的,因为之前在专科我很划水,很多东西都是浅尝辄止,大多都只是刚好及格,力求不挂罢了。现在的学习一个是因为认为我们这些学生是有专科基础的,所以一些专业课的课时非常少,老师可以说是讲的飞快,所以接受起来非常困难,这也可以说是为之前的玩乐买单了。

说起来前几天进行了23年研究生考试,明年就轮到我这一批了。但就目前的学校的规划和我的个人能力来说很难的。所以要不要考研我还在观望。

总结一下,今年还是非常重要的一年,整体也十分顺利的一年。去年定下的待解决目标还是大体完成,虽然可能不是最好的,但我还是很满意的。23年的愿景就是我和家人能够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走完这一年,不再定什么远大的目标,把学习内容按原计划完成,比什么都好。当然网站更新还会尽量去做,让我去找到新的突破口,来发点我感兴趣的东西。

本页为个人总结,不遵循全站版权协议,禁止转载!

评论

  1. iPhone
     重庆市
    1 年前
    2023-1-02 8:12:46

    我觉得就这样也挺好的,记录自己的生活。我有个东西不知道你感兴趣不,博客刷脸或者指纹登录,手机端试试我博客

本文评论已关闭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