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变动通知
本文发布于 1011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原标题:对网站运行状态通知

上周发布了失联通知,说明我将在未来一段时间不在对网站进行维护。

这篇文章将对网站具体的停止维护状态进行说明

博客将正常运行(2021.08.02)

1.SSL证书

今天我对近期到期的ssl证书进行了重新申请和部署,之后到期的证书可能无法及时续期

2.暂时关闭的站点

随意之光网盘(私人)

网盘自搭建还未投入使用,由于暂时无法维护,于是决定暂时关闭。

公共API服务

目前公共API服务只有网易云的API,介于公共使用量不高,加上此类API较多,所以终止公共API服务

暂未修改,仍可能随时终止服务

已修改接口,目前不再进行公共使用

邮箱登录页

目前邮箱使用 阿里云企业邮箱免费版,邮箱登录页仅我一人使用,利用率不高,遂终止访问

2.博客

博客需要维护的有两项评论和友链申请

评论和友链申请

发送评论功能暂时关闭

友链申请恢复正常申请(7.25)

历史评论仍可查看

服务变动通知(https://blog.suiyil.cn/2475.html)随意之光发布于随意之光博客,其中原创内容均以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以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(CC BY-NC-SA 4.0)进行许可,转载与引用请注明出处,详见版权协议与免责声明
上一篇
下一篇